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低票价回馈 题材敏感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7:18

  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以其对女性视角的关注,在经历了北京两轮火爆演出后,将于本月底与上海观众见面,为了让更多普通观众走进剧场,主办方克服种种成本难题,秉承着“抑价不缩水”的原则下,制定了“全场150元”的低价策略,许多申城的女性观众更是被其敏感的题材所吸引。  

  低票价回馈“福地”上海 抑价不缩水永葆品质

  在当前文艺演出市场日益火爆,观众审美品位快速提升的背景下,一系列演出由于大幅度增加了制作成本,转而将运营风险转嫁在观众,直接的结果就是导致演出市场票价日益攀高,一对情侣为看一场话剧动辄就要花掉几百元已成为司空见惯的现象,这无疑将众多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文艺青年挡在了高雅艺术的大门之外。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则打破常规,大胆将上海站演出票价定位“全场150元”,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对于如此优惠的票务政策,该剧的投资方代表,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请你对我说个谎》监制张为为作出了合理地解释:“我们公司投资制作的第一部话剧《谁爱谁 爱谁谁》曾于2008年在上海连演42场,赢得了上海观众的广泛赞誉,给了我们极大的全国巡演的信心,因此等我们带着第二部作品回到申城这块‘福地’时,为了答谢上海戏剧观众的厚爱,决定缩减一切不必要的开支,在保证剧目品质和公司形象的前提下,以150元的低票价回馈上海观众。”  

  “小三”题材惹女性关注 创意海报赢得青睐

  当代社会中,“小三儿”的话题一直备受关注。由《新剧本》杂志副主编林蔚然操刀编剧的《请你对我说个谎》,以巧妙的形式和深层次的探讨,将都市男女的心理、情感展现和剖析的淋漓尽致,在北京站演出中赢得了很好的票房与口碑,被赞誉为一部极具人文关怀色彩的情感话剧。而据主办方工作人员统计,北京演出期间,亲临现场的观众多为女性,这也体现了情感细腻而敏感的女性人群对情感话题的关注。

  在演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除了保证一部剧目的优良品质外,越来越多的演出团体和演出公司开始重视宣传品的设计,毕竟“眼球效应”在海量信息的冲击下会发挥一定的作用。通过主办方工作人员的观察,大部分到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观众都会在《请你对我说个谎》的海报前驻足,深深地被它精美的设计所吸引。在海报画面中,虚化的三色人物造型,寓意了戏中三重分裂性格的“小三”陶乐斯,三人摇着各色的纸伞,闭目而拢,默而不语,蕴含了对人生的无尽思索,许多观众都是先被海报所吸引,进而被题材所打动,解囊购票。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舞美、灯光设计:赵通

  造型设计:王婷

  上海: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9日—7月18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演出票价: 150元

  购票热线:021-64730123、021-64734567、962388

  北京: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