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向上走or向下走之 五大烂戏逐个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02
[提要] 好戏通常因“动人”而相似,烂戏却能烂得千奇百怪,超乎想象。不过话说回来,好戏烂戏本也是一家之言,烂戏没准也有人捧有人爱。如果说“好戏”“烂戏”之间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那么个中差异或许就在于“诚意”二字了...[我来说两句]

  五大烂戏之五:《时尚耀中国》

  导演:大鬼

  主演:闫勤 张峻宁 Linda 王婧 李斯羽

  演出时间:2009年3月12日-15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剧目简介

《时尚耀中国》

  中国具有权威性的时装杂志社主编迈克张在改革开放三十年到来之际,与国际品牌跨界合作,隆重推出一款限量版手袋。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宣布了自己要退休的消息,并将中国时尚第一发言人的金手杖交给副主编任颜(闫勤饰)。在所有人忙做一团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充满了变数,时尚杂志社最底层的助理杨晓德(张峻宁饰),在发布会现场跑前跑后,忙得不亦乐乎,在与杂志社前台郝云云(王婧(博客)饰)的无厘头合作后,阴差阳错的成为主编继承人。与此同时,国外归来的另一时尚杂志副主编LINDA(LINDA饰)成为时尚杂志社的另一主力,她的西方时尚观点与任颜格格不入,并且在暗中误导杨晓德,让他成为杂志社的笑柄。到了一年一度的杂志社发布新一季的流行趋势时,杨晓德表达出自己要帮助中国本土服装设计师的观点,在发布会上全部选用中国本土的元素,并且大胆推出中国设计师自己的流行趋势。女主编任颜被杨晓德的坚持所打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杨晓德完成推广本土设计的伟大梦想。LINDA却固执的认为只有外国的流行趋势才是真正的流行,几个观点相互碰撞,笑料百出。任颜邀请到国际名模李斯羽(李斯羽饰)回国参加了这场服装发布会,并且在发布会中,任颜与李斯羽一起努力,使得发布会按照杨晓德想法,并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话剧的结尾,杨晓德认识到自己把时尚圈想象得太肤浅,决定还是从头做起,慢慢在工作中累积经验,成为像任颜一样的合格主编。任颜也在最新的杂志中,表达了支持中国本土设计的想法,号召更多人支持中国时尚,让made in China在世界时尚中占有一席之地。

  入围理由

  此剧是给所有“他界”的工作者们提个醒,没有两把刀,就别学人跨界了。夸好了可以耀中国,跨不好恐怕在自己的界地里都脸上无光。时尚集团的电影《时尚先生》虽是赚足了银子却也丢尽了面子,紧跟着时尚界就涉足起了话剧领域。二把刀的模特上阵,本是为了多个露脸的机会,结果恶心了观众,也恶心了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