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向上走or向下走之 五大烂戏逐个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02
[提要] 好戏通常因“动人”而相似,烂戏却能烂得千奇百怪,超乎想象。不过话说回来,好戏烂戏本也是一家之言,烂戏没准也有人捧有人爱。如果说“好戏”“烂戏”之间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那么个中差异或许就在于“诚意”二字了...[我来说两句]

  五大烂戏之四:《翠花,上酸菜》

  监制/编剧:俞白眉

  制作人:武福森

  导演:陈畅

  特邀:邓超

  领衔主演:瞿颖 代乐乐 方琼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2日—2010年1月28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剧目简介

《翠花,上酸菜》

  八年之前 由俞白眉、小米编剧,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一时,《翠花》第一轮商演便历史性的突破百万票房。时隔八年,邓超将与老友编剧俞白眉二次联手重归久违了的喜剧舞台,共续《翠花》八年辉煌。邓超在他出演的部分场次中,仍然还将会和八年前一模一样,同饰“九儿”和“俞白眉”生旦两角,展现他多年来影视作品中不为人知的喜剧才华。除了友情助演的邓超之外,本版演出又特意请来影视模歌多栖女皇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姐、影视明星代乐乐小姐、著名主持人方琼小姐三大人气美女助阵。

  《翠花,上酸菜》本版演出不局限于传统舞台表现手段,纳入嘻哈、钢管舞、魔术、戏曲、影视、曲艺、立体画等诸多娱乐元素。从这个意义上说,本剧绝不单单是一台舞台喜剧,更是一场立体的娱乐时尚风暴,为观众带来幽默、搞笑、嘲讽、温情共融的非凡体验。

  入围理由

  这部八年前轰动一时的喜剧八年后再次上演的时候,掂量出的竟还是一样的台词,一样的装疯卖傻似的手段,甚至和市场上诸多的搞笑话剧相比,《翠花》都算不上最好笑的。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阔别话剧舞台多年之后出山,竟然只留给观众一段不伦不类的男扮女装钢管舞,而此剧留给观众的恐怕也只仅于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