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隐婚男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3:20

  话剧《隐婚男女》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14日--2010年08月01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200、180、150、120元

  票务通评价:话剧《隐婚男女》 中演票务通全国统一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故事梗概

  当你的老板因你已婚而拒绝你,你是否敢与你的老板打一场婚姻保卫战?在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下,工作和婚姻到底哪个更重要?职场婚姻喜剧《隐婚男女》,带你看一场当代中国的婚姻潜伏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口头禅永远是“我是一个人。”却又对无名指上的那道淡淡的白印笑而不答,他们一直宣称自己是快乐的单身贵族却在节假日行踪隐秘难以联络。

  2008年,“剩女郎”张静宜遇见了经济适用男崔民国。

  2009年,张静宜终于披上婚纱“嫁给经济适用男”。

  2010年,张静宜跳槽到崔民国的公司成了高级主管,为了这份工作,为了买一套号称永不降价的限价房,张静宜和崔民国成了一对“隐婚男女”。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让公司变成了保密局。隐婚族必须高举着余责成思想的伟大旗帜,每天在心里默念“升职尚未成功,爱人仍需潜伏!”只是回头想想,我们结婚的目的,不是昭告天下我们已经互相承诺:永不分离,暧昧勿扰吗?

  演员:卢野、王璇等

  勇敢触动职场雷区,赤裸剖析隐婚内幕,直播名利“潜伏”盛况

  你身边的朋友是否出现以下症状:他们自称单身贵族,却很少参与单身、婚姻问题的任何讨论?他们喜欢交际,但绝对不会邀请同事或朋友到家中做客?他们平日下班后很少参加公司里的交际活动,不见踪影……或者,你就是这类人群?!

  隐婚女性多为“白骨精”

  隐婚男性多为“婚外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