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新片恶搞“西游记” “朱八姐”扭秧歌(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7月01日15:21
“朱八姐”谢娜扭秧歌 摄/记者付丁

  

  
  谢娜新片恶搞“西游记”

  “朱八姐”扭秧歌

  周星驰当年的 《大话西游》让人捧腹,“快乐大本营”黄金搭档何炅和谢娜恶搞“西游记”,也是笑料百出。

  日前,古装喜剧《嘻游记》在五棵松Jackie·Chan耀莱国际影城首映。何炅和谢娜两位主演出席。

  何炅表示,他在影片中饰演孙午饭,“我这个绝对是史上最帅的孙悟空。当然,他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时尚。”

  何炅话音刚落,谢娜就戳他后背:“见过自恋的,但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

  何炅反咬一口:“她在片中的角色叫猪八姐,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了。”谢娜赶紧解释:“不是猪八姐,是朱八姐,她的杀手锏是扭秧歌……”

  话没说完,谢娜就左右摇晃扭了起来:“告诉你,我都不用配乐。”

  台下,粉丝捧腹。有人嘀咕:“可以想见《嘻游记》是什么样子了。”

  《嘻游记》:该片以大唐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荒诞的“西游”故事,外加上点《武林外传》中的搞笑元素。 文/记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