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娜张杰情侣装亮相 拉友人打掩护相谈甚欢(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2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视频:谢娜张杰情侣装亮相 台前回避幕后言欢

  搜狐娱乐讯: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和张杰这对绯闻男女从一开始被人曝出恋情,就一直以含混不清的态度面对媒体的追问,尽管如此从两人同场现身出席活动时,总是能够若隐若现的让人抓住一下“把柄”。

  近日,由谢娜、何炅、黄磊、、喻恩泰等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两岸三地版登陆北京公演。虽然当天是香港版的“桃花源”,但是作为该剧主演的谢娜也专程从片场赶来为话剧再次登上舞台助阵,其绯闻男友张杰亦紧随现身,为女友造势。

  当天身穿情侣装的两人一前一后出现在红地毯上,实在让人不得不对这段当事人双方口中所谓的朋友关系产生质疑,然而,就在所有主创都抵达之后,同在咖啡厅进餐的谢娜和张杰却十分大方的同桌而坐,在吉杰和导演赖声川的掩护之下相谈甚欢,眉飞色舞的表情无处不透露出两人不一般的关系。

  黑白情侣装前后现身显关系

  为了庆祝话剧的再次登台公演,主办方特别举办了一个庆贺活动,还特意在首都剧场门口为前来捧场的明星铺上红毯以示重视。

  当天与吉杰同车前来的张杰率先到达剧场,身穿白色T恤搭配上黑色的马甲的张杰第一个走上红地毯,吉杰则紧跟其后。就在他俩人进场不久,同样一身黑色系的T恤搭配马甲的谢娜也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尽管刻意的岔开时间进入剧场,但明显的情侣装却不得不让人觉得似乎是在暗含两人亲密的关系。

  吉杰掩护谢娜张杰相谈甚欢

  前后脚到场的谢娜和张杰与其他嘉宾一块步入二楼的咖啡厅进餐,看上去十分熟络的两人同桌而坐难得如此大方,与快男吉杰和话剧导演赖声川不知聊起什么话题,整个过程中谢娜和张杰的表情都十分兴奋,眉飞色舞似乎总有共同话题可说,两人的模样正如恋爱中的男女一般开心和甜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