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扮丑”成明星上位新法宝 小S谢娜靠恶搞发家

2009年10月1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在这个紧张而疲惫的年代,恶搞、无厘头已成了大众娱乐的欣赏趋势,谁是搞怪高手谁就是最红的那一个。娱乐圈充满了竞争,有的明星形象和声线都不太出位,为了爆红只好做出牺牲,改行做综艺节目里的谐星,在自嘲和嘲笑他人的同时,博得观众的好感。
细数眼下当红的数位谐星,之前的经历都很惨淡,小S和小猪走偶像路线时星路不畅,改做谐星后财运滚滚。看来想在娱乐圈“顺风顺水”,没有鲜明的个人特点和敢于牺牲形象的精神肯定是不行的!

  1、小S

  小S如今是台湾综艺界的“一姐”,由她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一直拥有超高的收视率,她说话犀利,善于通过揭露嘉宾的老底来制造搞笑氛围,而且从不怕牺牲形象,敢于尝试任何雷人造型和自嘲。尽管小S如今炙手可热,但最初和姐姐大S一起出道时,公司的计划是将她们培养成偶像艺人,但因小S的长相在明星里也不算出位,所以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直到她豁出去了改做谐星,就此星途一帆风顺。

   2、阿雅

  阿雅出道是因为那首《红豆进行曲》和《壁花小姐》,阿雅最初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位长的不好看,但是心底善良向往爱情的小女生,但是好景不长,正因为形象身材都不好导致阿雅被打入“冷宫”。自从和吴宗宪搭配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后,阿雅被吴宗宪“调教”成为搞笑高手,从最初被吴宗宪嘲笑“正面背面都没有区别”,到如今接手两岸当红综艺节目,还拿到过台湾主持界最高奖,现在的阿雅事业爱情大丰收,人也变的美美的。


   3、小猪

  小猪(罗志祥)最早是通过偶像组合“罗密欧”走红,因为当年草蜢、Beyond大红大紫,“罗密欧”就像一颗流星,很快人气就跌倒谷底。随后小猪进军主持界,和大小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因善于模仿和喜欢和小S“呛声”而受到观众的喜欢,随后和周杰伦蔡依林的复杂关系让小猪的星路豁然开朗。尽管如今他已经在唱歌和演戏上获得不俗的成绩,但是小猪依然表示:“如果哪天不做谐星,肯定就不红了。”


   4、谢娜

  作为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一姐”的谢娜,虽然给观众的印象是整天哈哈大笑的“疯婆子”,但谁能想到,谢娜能站稳综艺界的脚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艰辛。最初出现在观众面前的谢娜很是端庄,名字前一直有“刘烨女友”这样的字眼,后来两人分手了,谢娜为了释怀开始猛拼事业,接手李湘手里的《快乐大本营》后,因她的快乐和坦率,节目收视飚高,在内地综艺节目里的地位不可捍及。

   5、欧弟

  欧弟最初是和罗志祥一起通过“罗密欧”组合在娱乐圈露脸,因为欧弟形象不佳,作为艺人的特点也不鲜明,导致很快就被众人遗忘。家庭沉重的债务又全部压在欧弟身上,人气惨淡给他造成很很大的压力,欧弟透露曾有段时间差点退出了娱乐圈。但金子总会发光,欧弟过人的模仿能力让他在湖南台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受到观众的爱戴,30岁开始走谐星路线爆红的他终于偿还了所有的债务。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