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称李小冉累倒住院 网友曝其片酬低无人敢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6日14:24

  6月8日,导演鄢颇被砍至重伤,目前在女友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心照顾下低调出院。而据一知情人爆料,李小冉身心俱疲,病倒住院。

  鄢颇被砍案,目前演变成赵氏姐妹与李小冉的博客舌战。6月24日赵欣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鄢颇案的背后主使者绝对不是S姓先生,事业成功的男人绝不会这么干。”另外她还爆出,李小冉曾经恳求自己帮助她与S姓先生分手。

  6月25日,谢娜在一篇微博中透露:“一个女孩子,再自立,再坚强,她还是个女孩子,面对这一切,能撑得住多久呢?一直担心的,小冉病倒,住院了。”记者通过圈内朋友证实,李小冉确实住进北京某家医院,但是具体什么病,对方没有过多透露,“大概是太累了。”

  而最近娱乐论坛中,有关李小冉的八卦帖层出不穷,而昨天,记者就看到一则帖子,称赞她“出淤泥不染”。

  名叫“打开冰箱你在里面”的网友留言,自称有两位朋友分别在某家电视台以及李小冉所属经纪公司工作。他透露说私底下的李小冉经常缺席电视台买片的饭局,该名网友留言说:“小冉人品在圈子里没有问题,男女关系也不乱,在片场见过李小冉,私下态度蛮好的,对员工和其他演员都还友好,但待人接物太过客气,感觉有点假。另外,她还有一点比较难弄,就是经常缺席电视台买片后的饭局,很大牌,其实她的片酬(实价)在2009年初是3万左右一集,算得上是物美价廉,但很多剧组不愿意请她。”(华商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