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18强齐亮相 人气王代悦引媒体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23
代悦抽签
代悦抽签

  昨天下午,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8强媒体见面会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穿着朴素的代悦,依然难掩明星风采,一出场便引起现场歌迷一阵又一阵地尖叫。记者看到,在当天到场的粉丝中,代悦的粉丝人数最多,口号声最响亮,代悦还实至名归地获得当天“最受媒体关注奖”。

  虽然之前有关“中性风已经过时”、“代悦无法复制李宇春”等评论都质疑过代悦是否能在选秀舞台上走红,但为人低调不愿去和任何人比较的代悦还是以不可抵挡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粉丝,甚至连投票给代悦的媒体朋友都纷纷表示:“李宇春难以超越,但是不代表代悦不会走红,她身上真有王子气概,也是我们编辑部美女们都力挺的选手”。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当媒体问及怎么区别于李宇春时,代悦的回答更显示出她的与众不同:“我不是任何人,也不会去学任何人,我会用之后的每一次演出和表现来证明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代悦。”

  作为全新造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代悦的发型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虽然依然是简单的短发,但却更加帅气利落,代悦向记者介绍这个造型花了比其他选手两倍的时间,是自己和造型师沟通后达成的一致认同,代悦说:“我的生活比较简单,也喜欢简单的发型和穿着”。

  本周六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0强突围赛第一场,代悦将和王思思、李慧、谢文婷、彭雪等其他8位实力偶像双重选手一起争夺5个晋级名额,这位“最受媒体关注的花儿”是否能突出重围,成为新一轮评委亲昵的选手?让我们在本周六晚青海卫视的屏幕上找寻答案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