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陆空“抢滩”之战 梅茜最终陨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32
梅茜落败
梅茜落败

  一支队伍杀到底的局面再养眼,日子久了也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而今晚当同台演绎的花儿们突然转身化为陆空两列大军,“青面獠牙”的凶杀过来时,比赛尚未开始就已撩起了观众们的好奇之心。来自腾讯唱区的十强选手火力虽猛,但要击退一路稳扎稳打的地面唱区也绝非易事,尽管到最后已是千疮百孔,溃不成军,却还是以顽强的姿态在全国20强中挤得二席之地,也算不虚此行。

  不是因为选秀而被捧上选秀舞台的,说到底就是个噱头的价值,到了显露真功夫的时候,自然就会原形毕露,最终还得返璞归真。确切的说,刁扬的胸与性感比刁养本人要出名的早,其栖身银屏,尚未亮相,诱惑写真就已在网络上疯传。昨晚亮相,果然是不同凡响,一身“兔女郎“的打扮,唱着幼稚可爱的童谣,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着实惹人喜爱,但要说其唱功水准,让人实在不敢恭维,所以对于刁扬的离开,伍洲彤老师恰如其分的作出了一个比喻,“口香糖最终还是要被吐掉的,不能吞下去”。

  来自网络唱区的花儿们也许路途走的轻松些,但承受得心里压力却是巨大的,她们往往会触碰到一些更为敏感的话题,比如说“山寨”。虽然偌大的网络赛区只剩下三朵花儿幸存,那便是末小皮、马沂茹和大女郎组合,但即便如此,我们也应该对这种矢志不渝之心报以尊敬:舞台不留下痕迹,但她们却已飞过。

  要说惨烈程度,其实地面唱区也不会好受到哪去。沈阳赛区的“黑马“李炳然几次被层层包围,最终只得站在“巴黎公社墙”前望洋兴叹,大势已去;原唱型选手苏晴的选秀之路也被归于尘土,告一段落。要想走得更远,未雨绸缪才是上策,因为花儿们永远不会提前知道,总决赛的子弹是否已经瞄准了自己。

  高山流水,难觅知音,但有时候,赛场上遇见知音也未必是件好事。梅茜从海选一路杀到现在,所向披靡,势如破竹,而今却遇上了身材比自己肥硕四倍的大女郎组合。按理来说,出彩点应该很多,但对于众多粉丝迷们来说,这会是场遗憾之战。来自腾讯唱区的大女郎组合,和声极具特色,配合也十分和谐,引得评委老师们纷纷赞许,而梅茜表现得似乎有点怯场,选择了韩红的《那片海》,远逊于之前舞台上的王者霸气,让人失望不已,然而令人咋舌的是,评委们对其作出了淘汰的决定,就连台上的主持人也表示难以费解,都知道一山不容二虎的道理,梅茜的花儿之路断送在自己的手里。

  两支脱颖而出的队伍拼得遍体鳞伤后,花儿舞台上的争议选手也几乎全军覆没。凭借噱头而上永远不可能飞上枝头,而凭借实力纵横沙场的选手,就算最后无缘三甲,其神韵也会依然犹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