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刁扬走亲和线 极赞代悦谦捧李杨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58

    6月26日青海卫视《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网络赛区PK地面赛区的踢馆赛硝烟还未弥漫,但是火药味已经十足。将两个赛区相似路线的选手抓在一起“衡量轻重”,抑或是将“风马牛不相及”,迥然不同的花儿放在一起相较“香气四溢”的程度也不失有趣。而代悦和刁杨就是两朵有着自己独特气味的花儿,她们两个“对撞”会有多少的观赏度?

  一个是地面赛区人气火到爆棚的中性选手,一个是网络赛区的“宅男杀手”,在花儿朵朵QQ农场送花活动中她上百万的鲜花量足见其网络人气。代悦和刁扬,两个风格极端,走非寻常人的、另类的花儿放在了一起的风景令人“匪夷所思”也让人好奇。

  前不久有文章称代悦看好刁扬,真真假假还没有确定。但是引得代悦的粉丝一片热议,少数支持的声音,也有一片谩骂,有歌迷称将代悦同刁扬放在一起PK,没有比赛之前高下已经见分晓,代悦的实力远远超过了刁扬。美女之间的较量可能更靠谱,所以刁扬是否会同代悦的好朋友李杨璐的“同台竞艺”也是踢馆赛的另一个悬疑。但是李杨璐没有忍住,“先声夺人”炮轰刁杨的长相、唱功和身材,表示自己的实力够强,完全没有畏惧心。

  对于代悦对自己的捧场,刁扬满心欢喜。代悦的“看好”换来了刁扬“极致的赞扬”。在接受采访时,刁扬表示很喜欢自己“不熟悉也从没有说过话的”代悦。在刁扬眼中,代悦是低调的、腼腆的,不会高傲的,不会排斥任何人的,没有距离的。不会令刁扬“这个小女生”感到害怕。问起,为什么没有同代悦接触,却对其有这么高的评价,刁扬称这就是她的感觉。看来刁扬对代悦也是满满的好感,两个人有点“两情相悦”的默契。对于李杨璐的“贬低”,刁扬没有反击,而是打起了亲和牌,反而说在粗浅的接触中觉得李杨璐漂亮的。

  谁和谁的舞台,谁和谁的对决,网络赛区同地面赛区第一次亲密接触,刁扬会同代悦还是李杨璐并肩而“战”?非常多的精彩敬请期待6月26日《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的踢馆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