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东京事变为小田切让的《热海搜查官》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30日16:02
小田切让
椎名林檎

  搜狐娱乐讯 29日消息,椎名林檎率领的5人乐队东京事变,将为7月30日开播的朝日电视台新剧《热海搜查官》演唱主题曲。该片是三木聪导演和小田切让这对黄金组合打造的又一话题作品。写下主题歌《欢迎来到天国》的椎名林檎表示:“在歌曲完成之前拜读了这次的剧本,然后被吸引住了,不知不觉歌曲就完成了。”

  东京事变自05年为《大奥~华之乱~》写过主题歌以来,这次久违4年半再次担当主题曲。这次的《欢迎来到天国》将会在剧情高潮的时候播放,推动剧情发展。三木导演说:“我一直很喜欢椎名小姐的音乐,写《时效警察》剧本的时候也是听着她的《歌舞伎町女王》完成的。”

  而接到邀请的椎名也是三木导演《时效警察》的剧迷:“这次的工作如此有魅力,我根本找不到理由拒绝。每次看三木聪导演的作品总是特别有感觉,这次的作品也是一样。希望我写的歌能够为这部剧出一份力量。”

  在剧中扮演小田切让相棒的栗山千明也表示:“歌曲中略带神秘的声音很棒!和这部剧非常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