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时效警察》组合复活 小田切让出演今夏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9日12:28
《时效警察》
《时效警察》

  搜狐娱乐讯 演员小田切让继2006、2007年播出的人气日剧《时效警察》之后,将再次和三木聪导演联手,出演今年夏季的新剧《热海搜查官》。在新剧中小田切将扮演一名国家搜查官调查女高中生消失案件。

  再次和三木聪导演合作的小田切让高兴的表示:“能够再次和三木导演一起合作非常荣幸。时效警察已经过去了3年时间,不知道三木导演和我是否都成熟了一些。这部新剧将会是一部完全不同的崭新作品。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拍摄。”

  《时效警察》第一弹于2006年在朝日电视台深夜档播出,平均收视率超过了10%。2007年播出的续集《时效警察回归》平均收视率12%最终回收视率13.5%,创下了深夜11点档的高收视率。剧中崭新的破案手法加上随处可见的喜剧元素,让该剧获得很高评价。小田切让×三木聪这对黄金搭档的再次合作,定会让观众更加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