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田切让赴台助威金马奖 酒量惊人大方嚼槟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3:51
日本男星小田切让酒量惊人

小田切让昨当场嚼槟榔,表情很诡异

蔡振南(左起)、女星郑宜农送上台湾槟榔,日本男星小田切让觉得很新鲜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日本演技派男星小田切让不只有型有款,酒量更是一级棒。首度来台的他,话不多、行事却很豪爽,昨天在金马影展开幕记者会上大方吃起台湾槟榔,还有模有样地嚼了几口,问他味道如何,他笑着说:“不太好!”

  为欢迎金马影展开幕片《狼灾记》导演田壮壮与男主角小田切让,影展主席侯孝贤前晚设宴,并邀另一开幕片《眼泪》导演郑文堂、男主角蔡振南同桌。蔡振南频向小田切让敬酒,小田切让也开心奉陪,后来小田切让没事,蔡振南却先喝醉。

  小田切让说,前晚聚会他不但吃到美味的台菜,更感受到台湾人的热情,他也决定跟着田壮壮导演喊侯孝贤“侯哥”,席间并约定要合作拍片。因《眼泪》女主角郑宜农演槟榔西施,前晚聚会时蔡振南特别请小田切让吃槟榔,初尝槟榔滋味觉得很新鲜,小田切让主动建议在记者会上再来一次,只见他嚼着嚼着摆出怪表情,“笑”果十足。

  《狼灾记》里小田切让饰演的汉朝军人与Maggie Q演的异族女子有多场激情戏,他说,拍戏都随感觉走,演得应该还不错。至于蔡振南与郑宜农在《眼泪》的对手戏,则让蔡振南觉得后生可畏,一场挨打戏,蔡振南请对方放手打,拍完才发现竟被打到瘀青。

  金马影展于5日至28日举行,昨晚在台北信义威秀举行的开幕星光大道,台湾影人张震、张榕容、高捷、陆弈静等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