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2010奥特曼正义之旅”儿童舞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4:15

  “2010奥特曼正义之旅”儿童舞台剧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09日--2010年07月11日

  演出地点:上海国际体操中心

  演出票价:380、280、100元

  票务通评价:“奥特曼”作为日本巨大变身英雄的代名词,在全世界一直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从最初的电视剧集播放至今,已经拥有40多年的历史。直到现在,“奥特曼”系列仍然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奥特曼”的影响力,是无可替代的!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上门购票地址:上海市天钥桥路859号北海大厦10B

  

  “奥特曼”作为日本巨大变身英雄的代名词,在全世界一直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从最初的电视剧集播放至今,已经拥有40多年的历史。直到现在,“奥特曼”系列仍然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奥特曼”的影响力,是无可替代的!

  “奥特曼”系列中最受观众欢迎、成就最高的三部作品,分别是《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和盖亚奥特曼,这三部作品被人们誉为“平成三部曲”。

  “奥特曼”的品牌内涵:英雄、正义、勇气。

  邪恶的宇宙人基里艾洛德人利用可以控制所有邪恶怪兽的“黑暗水晶”来到月球,企图制造混乱并进一步破坏地球、消灭人类。TPC月球基地的队员在危机之时向戴拿奥特曼发出求救信号。及时赶到的戴拿和盖亚,与怪兽哥尔赞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然而,人类对地球的污染造成了地球“负能量”的增加,这也正好使得“黑暗水晶”中的邪恶能量逐渐增强。而且据说人类所有恐惧的心情、放弃了的梦想、懦弱与贪婪都会成为它的能量之源。

  面对无比强大的邪恶宇宙人,戴拿和盖亚的光之能量也消耗殆尽,可传说中沉睡千万年的光之巨人——迪迦奥特曼,究竟会不会醒来帮助我们呢?危难时刻,我们必须坚信,只有鼓起勇气,将大家的正义之光聚集到一起,才能够战胜邪恶,获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