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SIA为奥特曼演唱主题曲 将发行新专辑(图)

2009年09月2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MISIA为奥特曼演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歌手MISIA将为奥特曼的最新电影《大怪兽之战 奥特曼银河传说 THE MOVIE》(12月12日公映 坂本浩一导演)负责主题曲的演唱。这次的新歌将于12月16日发售,名为《像星星一样…》,是一首歌颂超越时空伟大爱情的抒情曲。这次也是MISIA第四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当然奥特曼更是首次。9月接受邀请之后,她立刻就写下了歌词。

  MISIA和奥特曼的关联要追溯的8月。为了支援世界各地孩子们的教育,在MISIA的提倡下设立了“Child AFRICA”。而奥特曼正是这个计划的特别支援者。这次的合作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在七夕当天出生的MISIA,迄今为止写过很多以星星和爱为主题的歌曲。这次的主题曲也是,“最先开始浮现在脑海里的就是星星。希望这首歌曲能像星星一样永远闪耀、想奥特曼一样永远被人爱着。”单曲的C/W中将收录有奥特曼和怪兽声音的特别版。2年没发专辑的MISIA也将在同一天发行专辑《JUST BALLADE》。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