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演绎女子谍战传奇 姜鸿屡次身犯险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30
姜鸿《黑玫瑰》饰吴天娇
姜鸿《黑玫瑰》饰吴天娇

  近日,电视剧《黑玫瑰》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这部以几个高智商美女为主角的谍战剧打破常规,让温柔女人来应对勾心斗角和血腥场面,从而在谍战剧层出不穷的当下力突重围,获得口碑和收视双丰收。剧中姜鸿饰演的沦落风尘、不受约束的带刺玫瑰吴天娇令人记忆深刻,背负着血海深仇的她对敌军日寇深恶痛绝,为了报仇不惜屡次身犯险境。

  “黑玫瑰”指的是抗战间谍猖獗时期,以美貌、智慧、过人胆识完成许多艰难任务的女子间谍组织。电视剧《黑玫瑰》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的就是上世纪40年代几名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反特小组“黑玫瑰”的故事,几个身世迥异、性格不同的妙龄女子为了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一起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

  姜鸿曾出演过《顺娘》、《绣娘兰馨》、《深宅》、《中国式相亲》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其宜古宜今的可塑性和收放自如的演技成就了她在多部大戏中的绝佳表现。姜鸿表示:“每一次的出演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我希望我可以不断地突破形象,在带给观众新鲜感的同时,也给我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和更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