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新戏同期PK 《南下南下》撞上《黑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7:05
魏九斤上演”家长里短“
魏九斤上演”家长里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在央一完美收官的大型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正式登陆广东卫视开始了二轮上星播出,而另一部由于震主演的特工题材电视剧《黑玫瑰》在结束完地面频道的播出后,也于日前登陆各大卫视开始了首轮上星。

  魏九斤:草莽英雄变知识分子

  虽然《南下南下》在开播之前,于震饰演的魏九斤就被冠以“草莽英雄”的称号,并与《亮剑》中的李云龙进行诸多比较。实际上魏九斤这个人物还是有很多独特的闪光点:胆大心细、雷厉风行、不拘小节等是其身上鲜明的标志。尤其是在被改编至地方从事生产建设后,魏九斤更是坚持不懈的学习进步,无论是从钢铁生产方面的专业问题还是国外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意义,他都头头是道,俨然成了一个专业的知识分子,转变之大令不少观众都对其刮目相看。另外剧中魏九斤与其母亲、妻子吉林以及前妻枣花上演的家长里短也极具看点。

  郝瀚:万花丛中一点绿

  《五号特工组》里的马云飞可以说让于震一举成名,从此于震似乎与特工形象解下了不解之缘。此次《黑玫瑰》中他再次出演卧底特工郝瀚一角,剧中于震再次以干练、稳重、成熟的表演为该角色增色不少。与以往特工不同的是,于震此次在剧中可谓“艳福不浅”,周旋在五朵美艳玫瑰之间,颇有“万花丛中一点绿”的感觉。不过虽然有此“艳福”,拍摄期间片场五个女生的闹腾却让于震大呼“头疼”。

  同为《黑玫瑰》与《南下南下》的男主角,《黑玫瑰》早前在各地面频道的播出可谓风光无限,在山东、浙江等多地区一举拿下收视冠军;而《南下南下》作为华谊年度巨制的青春史诗剧,央一黄金档在一片叫好声中收官且余热未消,又马不停蹄登陆广东卫视。两部极具看点的大戏在同一时间在全国卫视荧屏上“相撞”,势必会在收视上展开一场竞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