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紫汶《黑玫瑰》变身打女 大玩武功诱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1:22
“内地打女”朱紫汶
“内地打女”朱紫汶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近日,凭借热播剧《黑玫瑰》中的穆阳一角而人气飙升的影视新贵朱紫汶从出道至今就多以“打女”之姿示人,尤其是在《黑玫瑰》中的多场打斗戏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广受好评。对此朱紫汶直言,这都是向偶像杨紫琼取经学来的。  

  在由于立清导演所执导的《黑玫瑰》中,朱紫汶所饰演的穆阳是“黑玫瑰”小组中的老四,是隶属于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专门去执行消灭日寇、窃取情报等种种特殊任务。为了顺利完成任务,黑玫瑰小组的成员在老大的带领下往往要深入到敌人内部,所以行动的危险性极高。剧中的穆阳是小组中的核心人物,常以男装示人的穆阳英姿飒爽、身手不凡。为了凸显人物的性格,导演于立清特意安排了多场打斗戏码,时而赤手空拳和敌人殊死搏斗、时而手执双刀见血封喉、时而又拿枪对敌枪枪毙命,这些场面着实令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朱紫汶在拍摄的过程中吃尽苦头。常常把自己弄得满身淤青的朱紫汶却从未在片场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其敬业程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大为佩服。  

  虽然剧中不乏有激烈的枪战场面,但是为了使剧集更加现实和热血,所以导演特别重视剧中的打斗戏,希望演员可以塑造出那种拳拳到肉的真实性。为此,朱紫汶还特意去翻看了许多杨紫琼的经典作品,将里面的武功招式牢记在心,再去和影片的武指相沟通,力求将穆阳的一招一式都弄至完美。据该剧的武指透漏,有次大半夜的朱紫汶来敲门,还带着个电脑,说让我看看这个杨紫琼的动作能不能用到穆阳身上,然后就是怎么样将这些招式变得更加自然和真实。对于这个片场小花絮,朱紫汶不好意思得笑笑带过,“其实我那天在看杨紫琼的片子,觉得这个动作太帅了,而且能将女孩子的柔美和功夫的刚强完美得结合,就想说问看看武指能不能用,当时还真注意到时间。后来那武指第二天还警告我说以后别半夜敲门的。搞得我特别不好意思。”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勤奋让朱紫汶收获颇多,《黑玫瑰》中的穆阳广受好评,尤其主演的另一部剧集《雾都魅影》也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收视节节高升。而备受导演青睐的朱紫汶近期又获邀出演大型神话剧《灵珠》,届时将会同谭耀文、钟欣桐、刘庭羽等众多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同台竞技,星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