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持续热播 尹铸胜精湛演技上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09:30
尹铸胜饰演男一号龙岩冲
尹铸胜饰演男一号龙岩冲

  目前,正在四家卫视持续热播的谍战大戏《尖刀》深受观众喜爱,片中男一号龙岩冲的扮演者尹铸胜以其精湛的演技诠释着多重身份的转变,在该剧中上演策反的“无间道”好戏使得该剧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有着“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之称的谍战大戏《尖刀》,之前在北京卫视播出之时就屡创收视新高。该剧囊括了潜伏与反潜伏、刺杀与反刺杀、策反、剿匪以及曲折的情感戏五大特色,以丰富的剧情元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在戏剧界素有“戏剧教父”之称的尹铸胜,在该剧中出演的男一号龙岩冲,是个从土匪到国民党军官,最后成为八路军尖刀队队长的英雄人物。在完成策反国民党高级军官的任务中,精彩的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无间道”戏码,尹铸胜凭借其高超的演技使这场“无间道”进行的扣人心弦,许多观众坦言是在为男主角捏着一把汗的心情下观看《尖刀》的,尹铸胜的表演功力深厚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