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豪爽三营长化身儒雅校长 孙逊《天行健》现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8:29
孙逊实力演技
孙逊实力演技

孙逊饰演梅贻琦
孙逊饰演梅贻琦

   近日,《天行健》已经在北京清华大学内紧张拍摄。这部为献礼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制作的电视连续剧,集合了一批国内实力演员,阵容强大。剧中讲述从庚子赔款建立清华学堂一直到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清华几代学子随着时代变迁,为祖国发展而作出不懈的努力和牺牲。通过《我的兄弟叫顺溜》里的豪爽三营长而被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孙逊,弃武从文,出演《天行健》中清华传奇校长梅贻琦,这样的转变,更加显示了孙逊的精湛演技。

  早在拍摄《我的兄弟叫顺溜》是,孙逊的才华就被剧组所公认。在观众眼中,说着一口湖北话的三营长让人印象深刻,耳目一新。而最早在该片的原设定中,三营长并没有设定要说方言。孙逊接到剧本后,就专心研究三营长,根据任务的特色,孙逊提出自己曾经在湖北生活过,建议让三营长讲方言。剧组对这一想法表示非常赞同,这才成就了这个具有特色的人物。而本次接到《天行健》的剧本,孙逊为了演好梅贻琦校长,买来很多相关材料研究,深入剖析,力求自己的表演能够更加贴近历史。

  在《天行健》中,梅贻琦校长的稳重、内敛和刚毅,成为了这个人物的特色。虽然《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三营长爱说爱笑,性格外向,但是戏外的孙逊确实一个和《天行健》中梅贻琦校长一样话比较少的人,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认为,孙逊的性格和梅贻琦非常的相似,无论演技也好,还是各方面的条件,孙逊都梅贻琦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相信拍摄完成后,观众也会非常认可孙逊带来的传奇校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