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地面、网络唱区首次会师暗斗汹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7:40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末即将展开网络和地面唱区的残酷对决。

  22日下午,在“花儿朵朵”选手们下榻的宾馆,主办方召集所有选手开了一场“见面会”。偌大的宴会厅里,地面唱区和网络唱区的选手各自围坐于一张圆桌前,看似个个笑脸盈盈实则暗斗汹涌,双方都严阵以待,暗暗较劲。

  两赛区相聚,新朋老友相见欢

  地面唱区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一直保持神秘的网络十强选手终于现身,双方即将在赛场上对垒。

  虽说当天是地面赛区的20强选手和网络唱区十强第一次正式见面,但实际上,两个唱区中不乏新朋老友。王思思就说,跟网络唱区的“大女郎”早就认识,“大家都是参加过各种选秀的,很多人都见过甚至认识。今天也算是朋友相会了。”

  网络唱区的选手们也积极向地面唱区的选手示好,来自长沙的段思巧就在自我介绍时说,“我也叫思思,跟王思思同名。”看来对地面唱区选手十分熟悉,而王思思也友好地回应,私下就开始跟对方交流。

  地面唱区“地主”风范,气势压倒网络十强

  当天,主办方将宾馆的一个宴会大厅作为地面、网络赛区选手见面的会场。网络唱区的选手们早一步进入会场,很自然地坐在了靠近门边的一张较小的圆桌周围。随后,地面赛区的选手们相继进场。不知是工作人员安排还是巧合,刚刚诞生的地面赛区全国20强的选手们一进到会场就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宴会厅作为主席的大圆桌周围。

  两队选手各自落座,会场最重要的位子被地面唱区选手占据,人多势众。加上选手们来到长沙比赛已经一月有余,明显看出她们个个气定神闲,尽显“地主”风范。相比之下,网络唱区的十组选手拥挤地坐在一张桌上,气势上完全被压倒。

  网络唱区十强初来乍到以团结对抗地面唱区

  “网络唱区加油!”——当地面唱区的选手们信步走进会场,还未落座,已经坐好的网络唱区选手们出其不意地站起来为自己加油打气,显出很强烈的团队意识。地面唱区的选手们原本优哉游哉,忽的都被响亮的口号一惊。

  网络赛区的原创达人末小皮说,地面唱区的选手们在这里已经参加了很多场比赛,跟导演,工作人员都熟了,我们刚过来,什么都不清楚,所以心理上会感觉有点“弱势”。

  相对于地面唱区的选手大多对网络唱区选手“缺乏关心和了解”,网络赛区的选手似乎在“踢馆”之前就先刺探了“敌方”的军情。末小皮就说,她看了一些地面唱区选手的视频,“我觉得她们……Just so so。”

  对于踢馆赛,网络唱区的选手们认为地面唱区选手的优势仅仅在于她们已经进行了多场比赛,在心理素质和舞台经验上略胜一筹。她们认为自己不仅有足够的实力,再加上她们团结一心——这就是她们对抗地面唱区选手最大的武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