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女教授妙语连珠 乐嘉粉碎退出传闻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8日11:06
  昨晚播出的人气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乐嘉身边多了一位女搭档:一位温柔大方的知性女性出现在了点评嘉宾席上。她就是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教授、主任黄菡。在昨晚的节目中,黄菡的妙语连珠,为节目增添不少看点。

  据悉,黄菡与孟非是多年好友,还搭档主持过江苏卫视的《就说这么多》,也曾在多档电视节目中担任情感分析员,知性、睿智、毫不刻板,而且分析问题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在昨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黄菡与乐嘉共同担任场上的点评嘉宾主持。此前有消息称乐嘉将退出《非诚勿扰》,昨天节目播出后,这被证实为不实传闻。

  黄菡在节目中对女嘉宾与男嘉宾的态度虽然不及乐嘉来得“犀利”,但相当能抓住重点。比如,当有女嘉宾认为自己快到30岁,已成剩女时,黄菡幽默地表示:“如今这个社会,30岁已经成为了适婚的黄金年龄,所以你不是剩女,来参加这个节目正合适。”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也在网上留言称:“黄菡用女性独特的视角去衡量男女嘉宾,温情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与乐嘉所谓是一刚一柔,刚柔并济!”(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