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好男人集结 帆板帅男拿全场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4:35
孟飞
孟非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吹响了好男人“集结号”,帆板帅男、行运超人、超可爱机器猫男孩等多个好男人同台寻觅爱情缘分。一位帆板帅男自开播以来首度点亮了全场24盏灯,现场一片沸腾。“行运超人”续写24盏灯神话,早已沸腾的气氛再度升温,自开播以来终于有嘉宾拿到满分神话,拿到了夏威夷梦幻之旅。

  帆板帅男帅气有型 首度点亮全场24盏灯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谁能让24盏灯全亮一直是一个最大的悬念,获得这个成绩的嘉宾将获得节目组提供的大奖,但是开播以来一直没有24男生出现。节目组也一直在调整难度,从最初的男生权利反转前24盏灯全亮获得大奖,修改到登场亮相的“爱之初体验”阶段获得这个成绩就可,但是24个女生审美各异,这个难度依旧不小。张健的出现,最终揭开了这一谜底。曾获帆板亚洲杯季军的张健有着一副好身材,干净利落的时尚装扮看起来有型有款。在女嘉宾表决过后,24盏灯全亮的结果让现场瞬间凝固了好几秒钟,主持人孟非和乐嘉才反应过来这次竟然是24盏灯

  全亮!除了外形帅气,看起来很有内涵的张健给人了极好的第一印象。乐嘉老师也表示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帮他牵手成功实现夏威夷梦幻之旅!张健曾有二十年的运动员生涯,四岁开始学游泳,十五岁起开始成为了帆板项目的专业运动员。现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担任园林局管理人员,生活闲适且稳定。唯一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张健有点大男子主义,最讨厌女生迟到,讨厌女生随便改变定好的事情,并会因此发火。尽管如此,张健依然受到了现场女嘉宾的万千宠爱。面对这样一位近乎完美的男嘉宾,女生们该如何取舍?张健能最终赢得夏威夷梦幻之旅吗?

  行运超人无敌幸运 再度续写24盏灯神话

  好事成双,“24神话”本周将上演两次。来自上海的陈芳运人如其名,几乎是一个一生都有好运相伴的“行运超人”:小时候每次被人欺负总会有人挺身而出为他解围;从小到大,几乎每项考试都是踩着分数线顺利通过;毕业后踏上工作岗位,恰好公司领导正是当年的校友;这次报名参加《非诚勿扰》,很幸运的顺利通过了面试;最为幸运的是,他一出场就赢得了女嘉宾的24盏灯!目前在上海从事销售工作,很期待能够尽快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陈芳运外表帅气,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当女嘉宾听到他买菜、烧饭、洗衣服都会的时候,更是好感大增。陈芳运喜欢亲和有主见的女生,并表示喜欢抚摸对方的头发,这听起来有些纯真男孩的情怀,但陈芳运却是个话特别多、很会搞气氛的人。这位无敌幸运的行运超人能够幸运的牵手成功赢得夏威夷梦幻之旅吗?

  超可爱机器猫男孩 幽默机智备受喜爱

  宁宇皓是一位脸大、嘴巴大、脚大而且还戴着牙套的男嘉宾,外形特别但却是一个非常幽默机智的男孩,被大家戏称为“机器猫”。来自于天津的他从事过很多行业,竟然曾经一个月跳槽五次,目前是一名企业培训师。对于女生对他嘴巴大的调侃,他总是笑着回应“嘴大吃八方”,而且总是时不时的逗笑全场,幽默礼貌的举止惹人喜爱。在爱情方面,他一直坚信笑容会让爱情更加长久。所以,他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微笑着等待属于他的爱情。他现场向全场的女嘉宾承诺,如果能够找到属于他的那份缘分,他每天都会为女朋友做一件事,哪怕只是倒一杯水。平凡无华的言语却字字真切,颇为感人。这样一位幽默、机智、真诚的超可爱机器猫男孩,能否最终牵手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本周六、周日21:15江苏卫视《非诚勿扰》36、37期为您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