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 黄晓明秀鸡翅舞玩穿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28日09:02
黄晓明与张静初
黄晓明与张静初

  昨日,汇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等明星大腕的古装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首映。发布会现场,四大才子纷纷秀才艺誓与原版一较高下,唐伯虎与秋香现场“共唱爱曲”,黄晓明直言这部戏更适合女人观看,因为“男人全都有裸戏了”。

  四大才子大秀“鸡翅舞”

  作为一部讲述江南四大传奇才子年少时候风流往事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不只突出唐伯虎一个人,大大加重了其他三人的戏份。发布会上特意邀请了“四小才子”与“四大才子”进行同场PK。“四小才子”一曲《青苹果乐园》再一次勾起了人们对于93版《唐伯虎点秋香》的怀念之情,随后“四大才子”迅速使出杀手锏集体跳起在影片中颇具看点的“鸡翅舞”,穿越版的“无厘头”舞蹈让全场狂笑不已。黄晓明还透露自己将在戏中上演45°角的舞蹈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在随后的T台秀环节,“四大才子”上演集体“扇子秀”。“新版《唐伯虎》相比前一个版本,多了很多四大才子之间的互动和关联,”黄晓明表示,“从今天首映就能看出,我们‘四大才子’,都是同进退的。”

  黄晓明送平底锅甘当灰太郎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在“才子佳人”齐聚一堂之际想要从他们口中套出更多的电影剧情,但是几位主演谈及内容纷纷耍起了太极。几位才子为秋香张静初“争风吃醋”,被要求现场向秋香示爱。周立波脱口秀大赞秋香;任贤齐情歌传情秋香;陈百祥才艺挑逗秋香;唐伯虎黄晓明更是拿出深情告白:“你是我心中的红太阳,你愿意和我这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可爱、善良的灰太郎一起吗?”还顺手送上一只平底锅表明心迹。

  当被问及最青睐哪位才子之时,聪明的张静初选择用抛绣球给台下的方式结束尴尬。对此黄晓明更是颇有不满:“静初明显被我的深情告白所打动,今天她不选我就暂且放她一马。”两人还现场合唱了一曲《团团圆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