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黄晓明告假《孤儿》横店补拍《唐伯虎点秋香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4:35
黄晓明张静初
黄晓明张静初

秋香情挑唐伯虎
秋香情挑唐伯虎

  杀青一个月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近日集齐剧中所有主创在横店补拍戏份,准备为该片增加更多的“笑点”,而补拍的另一出“秋香”情挑“唐伯虎”的“床戏”更是看点十足。主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求作品更加精良,积极与正在拍摄的《赵氏孤儿》调整档期,最后得以抽出两天时间飞赴横店为《唐伯虎点秋香二》进行补拍。

  花巨资剧组横店补拍

  《唐伯虎点秋香二》于上月中旬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后,仅隔一月又召回剧中的四大才子和“秋香”的扮演者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等人,补拍部分戏份。作为李力持十年后出山的电影,向华胜“大电影”计划里的第一部作品,黄晓明独挑大梁的喜剧电影,大家都对这部电影花尽心思。所以在看完初剪片后,李力持导演又有很多的笑点希望能丰富进这一部影片。而这一次补拍,召集回所有的原班人马本不易,剧组也需要多加入近百万的制作成本,但为求作品精良,所有人都非常的配合。

  唐伯虎、秋香加“床戏”

  据悉此次补拍的戏份不仅有唐伯虎与四大才子的搞笑桥段,更大的看点是加重描述“唐伯虎”与“秋香”之间的爱情线。在加拍的一场两人坐在床上,“秋香”情挑“唐伯虎”的“床戏”时,只见黄晓明饰演的“唐伯虎”佳人在旁不敢直视,表情滑稽可爱,而且不惜扮丑,在自己脸上涂上红红一圈;一旁的“秋香”张静初则是暗送秋波,情挑“唐伯虎”,不是将腿放在黄晓明身上,就是深情款款倚靠其肩头,并主动献吻……与以往大家理解的“风流唐伯虎”和“温柔秋香”形成强烈反差,而这一对另类“唐伯虎”与“秋香”也令大家对新版多了几份好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