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 黄晓明:我们都负责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6月28日08:29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黄晓明调侃张静初风骚 现场耍酷

  搜狐娱乐讯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出演的两部作品都跟“2”这个数字有关,不过,显然他有不同的解释。继五一档的《叶问2》之后,由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等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也即将于7月9日公映,昨日举行的首映仪式上,黄晓明分析起两部影片中的“2”字,大谈它们之间的不同。而面对跟Angelababy的恋情传闻,黄晓明倒不那么大方,一概拒绝回答。

  《唐伯虎点秋香2》:我们都负责“二”

  五一档期放映的《叶问2》中,黄晓明饰演了叶问的大徒弟黄粱,在片中是一个冲动好斗的角色。影片放映之前,坊间盛传一句话:“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在影片的大学生电影节发布会上,有媒体就此向黄晓明“发难”,问他怎么看待这种说法,略显尴尬的黄晓明先是反问提问的记者:“我有那么二吗?”,又表示:“陈凯歌导演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电影人都很二,所以二很正常。”而这次,其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唐伯虎点秋香2》,片名中再次出现了“2”这个数字,媒体们并未再度“刁难”黄晓明,他却主动拿这个话题开起了玩笑:“《叶问2》里面我是负责搞笑,这部戏我负责唐伯虎,我们所有人都负责‘二’,所以,你知道了吧,会非常好看。”一旁的扮演四大才子之一的周立波则说:“上一部是一个人搞笑,这一部是一群人搞笑。”

  黄晓明点Angelababy?恋情一概逃避

  去年8月,传出黄晓明和Angelababy相恋的消息,虽然之间是有各种新闻爆出,但是直到5月底,一张疑似Angelababy到横店片场探班黄晓明的照片曝光,两人的恋情传闻才成为热点。两人对于这一传闻,都不肯在公开场合予以正式回应。昨日的电影发布会后,黄晓明也是几度避开相关问题,有媒体先是询问他Angelababy到片场探班是否意味着他正式承认了两人的关系,黄晓明马上说:“好,下一个问题。”随后,有媒体又含蓄询问:“你向女友表达爱意,会跟片中对秋香一样吗?”黄晓明直接表示:“请大家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别的地方,都集中到电影上吧。”

  不仅是对绯闻不愿做出回应,黄晓明在当天的采访上,还多次将问题回答得很“哲理”,他带感叹地说:“我觉得自己近几年越来越学会放松自己,越来越学会活在当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