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成龙公布8部新片计划 将全球海选“岳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2010年06月18日08: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相当忙碌,北京上海两地来回跑,不仅主演的新片《功夫梦》的宣传紧锣密鼓,他还带来了自己的8部影视作品计划。其中既有扶持新人的《分手达人》、《北方跑酷》,也有跟国际接轨的《神笔》,还有其亲自出演的《被遗忘的角落》、《新醉拳》等作品。而投资相当大的电视剧《精忠岳元帅--岳飞》也于昨日启动了全球海选。

  昨日的发布会被命名为“成龙中国在行动”,这无疑是个大行动,成龙在发布会上一口气公布了8部影视作品计划,涉及的种类五花八门。这其中,《北方跑酷》、《123》、林鹏主演的《分手达人》主要是扶持新人的作品。8部作品中,有3部确定由成龙亲自出演,分别是《被遗忘的角落》、《智取威虎山》、《新醉拳》:《被遗忘的角落》源自成龙在柬埔寨看望被地雷炸断腿的儿童后,萌生的反战作品;《智取威虎山》已拟定与八一电影制片厂合作,并将拍成3D版本,用现代手法展现与之前的样板戏不同的味道,导演已确定为徐小明;而《新醉拳》是对其成名作的翻拍之作。除此之外,成龙中国还将与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合作拍摄《神笔》,据了解,该电影计划已经吸引了好莱坞顶级制作公司的合作,该片也会制作成3D版本,力图打造成一部中国式超级英雄的电影。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唯一一部电视剧计划,那便是《精忠岳元帅--岳飞》,该片由成龙担任出品人,唐季礼担任总监制,周华健出任音乐总监,导演则是拍摄了《神话》、《丑女无敌》、《少年包青天》等知名电视剧的蒋家骏。唐季礼表示,该部电视剧将力图打进国际市场,这意味着该作品的预算相当高。至于岳飞等主演阵容,目前都没有确定,为此,成龙也启动了“岳家新军”和“金家新军”招募营活动,将通过全球海选的形式,甄选演员,唐季礼说:“全球华人都可以报名参加到这个活动当中。”唐季礼还补充说:“目前所有的演员人选都没定下来,我希望通过这个招募营活动,见到更多的人选,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演员。”海选在中国的影视界已经有些不纯粹的味道,不过,成龙回答得很坦率:“通过海选,我是招募演员也要做,宣传也要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