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新少林寺》公布预告片 成龙笑邀Lucas演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2010年06月15日08: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儿子Lucas也许将是上海电影节上延续时间最长的热点人物。昨日的动作大片《新少林寺》发布会上,一切话题都集中在谢霆锋身上,而话题的主角是前日“大闹”《长江7号爱地球》发布会的Lucas,就连大哥成龙也开起了Lucas的玩笑,笑着对谢霆锋说,让Lucas来演《宝贝计划2》是个不错的建议。Lucas“大闹”《长江7号爱地球》 视频

  《新少林寺》首款预告片公布 谢霆锋邪气十足

  《新少林寺》讲述军阀混战的年代,欺压平民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妻子颜夕(范冰冰饰)离去女儿身亡。期间他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饰),并与少林寺三位武僧——净能(吴京饰)、净海(余少群饰)、净空(延能饰)化敌为友,在出家为僧后,侯杰带领僧人,对抗曹蛮,并为了保护灾民及少林寺而浴血战斗。在昨日公布的首款预告片中,几大主演的造型一一曝光,其中以成龙、刘德华和谢霆锋最为抢眼,成龙的煮饭僧造型相当简朴,跟一般僧人不同,他还戴着一顶满是补丁的帽子;刘德华前后的军阀造型和僧人造型,对比相当显著;而留着小分头的谢霆锋充满邪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谢霆锋在发布会上一直不承认自己演的角色是“坏人”,并一再反问记者“是坏人吗”,在片中被谢霆锋扮演的角色打死的吴京则说:“他在片中是坏人,私底下很可爱。”

  成龙笑邀Lucas演戏 要求“抗打抗摔”

  Lucas的热度延续到了昨天《新少林寺》的发布会上,大家的兴趣显然都在谢霆锋和他的孩子身上。之前反对儿子进入演艺圈的谢霆锋,这次的态度有点缓和,他说:“我希望多点空间和选择给小孩,如果他真想进娱乐圈,那我也不会反对”,不过,他又补充说:“当然,我还是希望他先把书念好。”谢霆锋说自己已经请了国语老师给Lucas补习,不会让他只懂英文,至于其他的,他也并没考虑太多。不过,许多媒体已经替他考虑好了,有人问成龙,“Lucas这么有镜头感,是否考虑《宝贝计划2》时,请Lucas来演”,成龙点头笑道:“这个建议不错哦”,随即转头问谢霆锋:“如果可以打,可以抛,可以摔的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