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预测世界杯闹笑话 房祖名忙否认做事刻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9:24
房祖名出席活动

  中新网6月12日电 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港出席宣传“花样台北”旅游活动,活动中,房祖名力挺老爸成龙,先是撇清成龙闹的世界杯笑话,随后否认其刻薄对员工,更自曝借嫩模炒新闻。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提到父亲成龙日前向外国媒体表示世界杯看好巴塞或AC米兰胜出,成为网友笑柄一事,房祖名力撑父亲这样讲只是为为搞笑,相信父亲不会不知,笑言父亲近期很喜欢唱反调激人,例如父亲明知他喜欢杰克逊,就表示自己不喜欢,但又买杰克逊的手套送给他,非常慈爱。不过房祖名对于父亲再惹话端亦不想多谈,觉得身为家属去公开评论的感觉不太好,被问到成龙被旧雇员指责刻薄员工,房祖名叫媒体留待日后新片举行首映时才去问他的契爷陈自强 。

  至于父亲节将至,房祖名表示反而父亲主动问他有何需要,叫他千万别饿死自己,但无催他快些拍拖。最近祖名推出新唱片,传出与MV女角李毓芬拍拖,房祖名笑言因为想做红新歌所以找个美女来自行炒新闻,之前拍薛凯琪都有,他也不想,对方不喜欢都没办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