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将映 NG趣事:古天乐开拍不会喊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1:21
杜汶泽(右)指古天乐是“神力王”,但古仔则反指阿泽力大无穷。
杜汶泽(右)指古天乐是“神力王”,但古仔则反指阿泽力大无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在英皇电影《鎗王之王》中,其中一场企图闷死古天乐的场面,杜汶泽说:“拍之前没想过会令古仔受伤,他最少比我高出一个头,怎么样也不会是我令他受伤啦!古仔是天生神力的演员,有场戏我们因冲突而动武,那天我回家后累得不得了!可想而知他有多大的劲。”

  而古仔则反指阿泽力大无穷:“怎么也没想到到阿泽气力这么大,如果他话我天生神力,阿泽的力量比我还要大!”古天乐坦言与杜汶泽拍生死肉搏的场面时很投入:“我知阿泽想拍出嗰种真实感,所以我都不敢有任何反抗。当演员真正投入时,因为自己叫停,这样做就不够专业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