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婷婷化身希腊女神 古天乐周慧敏很般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周慧敏古天乐、罗霖、谢婷婷等出席了在香港金钟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某品牌秋冬时装汇演。周慧敏保持不老神话,依旧风姿卓越,成为众人焦点。

  对于奥运,周慧敏表示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开幕式了,她说这次开幕式的精彩程度是后人很难超越的,自己也非常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一身冬装的古仔表示自己也一直在关注奥运,希望中国队能够再接再厉,多拿金牌,虽然自己最关注的的男篮比赛输了,但古仔还是评价这场赛事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