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卖价超周星驰 古天乐大感兴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09:51
古天乐与吴君如在《神奇侠侣》中的造型别具一格
古天乐与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神奇侠侣》中的造型别具一格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吴君如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新片《神奇侠侣》近日在戛纳电影节获大量海外买家青睐购买版权,更突破了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创下的亚洲喜剧片价格,对此古天乐大感兴奋。

  古天乐说:“好神奇和Surprise(惊喜),没想过。”他透露《神》片单是构思造型已十分认真,每次均与导演开会讨论细节,还大赞《神》片有意义:“这部戏的卖点不止是喜剧,而且让人回味,讲夫妇相处之道。”

  近年身价急升的古天乐,下半年将继续忙个不停,除与吴彦祖及张静初合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单身男女》外,稍后还会接拍叶伟信的《倩女幽魂》及另外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更是大制作,不过古天乐坚拒透露详情。问到由过往高峰期一年拍七、八部电影,到今年只拍五部,是否因选剧本更要求高时,古天乐笑道:“千万不要这样讲,因为现在的戏拍的时间长了、要求高了,又成天要出埠,所以才少拍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