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亮相上海电影节 陈瑞红毯秀高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1:20
《海洋天堂》主创携手亮相红地毯
《海洋天堂》主创携手亮相红地毯

陈瑞迷人微笑抢镜红毯
陈瑞迷人微笑抢镜红毯

陈瑞桂纶镁俏皮可爱备显清新气质
陈瑞桂纶镁俏皮可爱备显清新气质

  由李连杰领衔《海洋天堂》作为今夏上映电影的重磅催泪弹,受到了大批影迷及媒体大关注。今日,《海洋天堂》剧组主创便受邀亮相上海电影节,因“壹基金”与李连杰结缘并友情参演该片的气质女星陈瑞更是于红毯大秀高贵优雅,一身曳地长裙谋杀现场摄影记者诸多菲林。

  在《海洋天堂》里,肝癌晚期的父亲(李连杰饰)一人抚养患有孤独症的儿子(文章饰),为了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教会儿子独自生活,他费尽心思,从穿衣服、打鸡蛋、拖地、坐公交车等最小的事着手,终于使儿子能胜任在海洋馆里的工作,从平凡的生活中彰显出伟大的父爱。气质女星陈瑞作为:“壹基金”的明星义工,则收到了李连杰的邀约,友情出演一位自闭症患者的老师,虽然戏份不多,但其认真的态度同样打动了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气质女星陈瑞近年可谓佳作不断,除《海洋天堂》外,更是在年初的史诗大戏《孔子》中饰演孔子的女儿孔饶,与周润发亲密对戏。而这次拍摄也已经是其继热播剧《望族》后与名导胡玫的第二次合作。此次,作为《海洋天堂》剧组成员之一,陈瑞以一袭尤显高贵优雅的银色礼服随剧组主创亮相于红毯,一经现身便引得当场摄影记者集体对焦,更被誉为“海洋女神”。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