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刺客公敌》献映电影节开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07:47

  《海洋天堂》是青年薛晓路导演的处女秀,由李连杰、文章和桂纶镁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平凡的父亲为儿子伟大付出的故事。影片讲述了自闭症患者王大福(文章饰)生活不能自理,但天生与水结缘,父亲王心诚(李连杰饰)被诊断出晚期癌症后,在生命的最后时光,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给儿子找了一份在海洋馆“上班”的工作,安度余生。影片以独特视角展现父子真情,也是李连杰弃武从文的第一部力作。此次,作为上海国际电影的参赛片和开幕影片,薛晓路、李连杰、文章与桂纶镁等主创将踏上开幕当晚的红地毯。

  好莱坞新生代票房巨星凯瑟琳•海格与艾希顿•库奇合作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刺客公敌》 是美国今夏热门大片,由《律政俏佳人》的导演罗伯特• 路克蒂克执导,《刺客联盟》的编剧精心打造,影片耗资7500万美元,融入精彩笑料与浪漫爱情,加上刺激的动作场景,剧情与创意直追《史密斯夫妇》。影片将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在6月20日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放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