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杯即将开战 成泰燊期待开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3:13
成泰燊
成泰燊

  搜狐娱乐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今晚20:00(南非当地时间下午14:00),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举行,两个小时之后,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也将在这个体育场打响,东道主南非队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中北美劲旅墨西哥。著名演员成泰燊本身也很喜欢足球,对于世界杯开幕式,其表示很期待。

  在世界杯期间,成泰燊已确定将要参加上海电影节,此前戛纳电影节因其主演电影《马文的战争》北京首映宣传而遗憾没有参加,此次《马文》入围“全景中国”单元,将与近30部华语电影争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而自己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大地》也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成泰燊将在近日奔赴上海,为自己的两部影片造势,但在此期间,其表示也会关注世界杯的消息。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宴,本届也是首次在非洲地区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其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参加赛事,进行64场比赛决定冠军队伍,亿万球迷见证32强争夺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