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哈维尔巴登戛纳称帝 成泰燊表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54
成泰燊与巴登因《美错》成为好友

成泰燊与哈维尔巴登
成泰燊与哈维尔巴登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戛纳当地时间5月23日晚),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各大奖项现已揭晓,泰国导演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执导的《记忆前世的人》获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奖,这也是泰国电影第一次获得戛纳电影节的这一最高荣誉。哈维尔巴登则凭借在《美错》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戛纳影帝,而《美错》另一位中国主演成泰燊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对巴登表示了祝贺。

  本届电影节的一大特色就是一后二王,《合法副本》朱丽叶-比诺什获得影后,《美错》中的哈维尔巴登与《我们的生活》中的吉马诺共同成为影帝。评委称,这两个演员的表演很不一样,但他们的表演都达到了相同的高度,投票的时候,他们两人的票数也非常接近。

  影片《美错》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剧中,为了生存,成泰燊饰演的“海”与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乌克鲍尔”在西班牙从事仿冒名牌皮包生意,进行非法交易。在拍摄《美错》时,成泰燊与巴登成为了好友,巴登对于成泰燊的表演也表示了高度认可,在成泰燊之子一周岁生日时,巴登还亲自为其子写下一张生日祝福卡片,送去祝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