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成都首映 成泰燊吃辣椒“赎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罗郦
2010年05月20日08:26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电影《马文的战争》公映 王姬玩转姐弟恋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爱情喜剧《马文的战争》在成都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第七代新锐导演常征携“谋男郎”成泰燊、王姬、李梦男等主创悉数到场。现场王姬还不忘和剧中“辜负”自己的成泰燊算账,迫使后者吃辣椒“赎罪”。

  电影《马文的战争》堪称“本年度最折腾的情感意外”,并前所未有的创造了“纠结戏”的电影类型。戏中人物的恋爱关系扑朔迷离,纠结复杂,而戏外主创表现则充分体现出了具有四川火锅的热辣张扬的风味。发布会一开场,主办方就别出心裁的送出一串串红辣椒,象征票房火爆飘红。成泰燊、王姬大方爆料拍摄花絮,并分别以“酸”和“辣”形容自己的角色,令影片错综纠缠的故事更添神秘,意外剧情值得期待。而王姬也不忘和成泰燊算起“感情帐”,迫使后者当场吃下半根辣椒“赎罪”,此后两人便也“握手言和”。

  片中“马文”的扮演者成泰燊自接拍张艺谋《山楂树》而得到“谋男郎”的称谓以来,备受大众关注。成泰燊透露自己同《山楂树》中几位年轻演员搭戏的时候还挺多的,觉得他们都是很真诚自然的,所以和他们一起演戏一定不能做作。可当记者希望他多谈谈这部备受关注的戏时,成泰燊却婉言谢绝了,笑言:“这是《马文的战争》发布会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