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属羊的女人》热拍 张铎陪伴“妈妈”过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5:21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近日,由習辛执导的最新电视剧《属羊的女人》正在广东紧张的拍摄中,据悉2010年这个春节众演员要在剧组度过了,不能陪伴家人过年让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些小小的遗憾,但是张铎表示:“有柏寒妈妈在感觉还是很温暖。”

  与柏寒的“母亲情缘”要从张铎上一部片子《毕业后的日子》说起,“在《毕业后的日子》中我饰演的乔东方是一个积极向上、为自己的梦想不畏艰辛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剧中,柏寒老师饰演我的母亲。乔东方(张铎饰)最后能够事业很成功,也是因为妈妈从小的良好教育和默默的支持。”张铎介绍说。在《毕业后的日子》剧组,张铎对柏寒非常尊敬,作为前辈柏寒更是将一写拍戏心得传授给“儿子”张铎。

  此次拍摄《属羊的女人》张铎与柏寒又聚到了一起,两人一见面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属羊的女人》张铎饰演男一号强生,由于拍摄原因,今年的春节也是在剧组度过的,虽然没有能够陪父母过上年,但是张铎表示:“能和戏里的妈妈柏寒老师一起过年也是非常高兴,在片场柏寒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对我们非常关心。”

  据悉,《属羊的女人》将于近期杀青,相信张铎此次的表演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