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情陷巴塞罗那》婚前逃亡 成落跑新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18
安雅在剧中成为张铎和苏岩情感纠葛
安雅在剧中成为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情感纠葛
陈涵为了弟弟陈泓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陈涵为了弟弟陈泓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由上海SMG、新文化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台合拍,汇集了张铎、苏岩、安雅等多名实力派演员,整剧拍摄角度新颖、故事节奏明快,该剧融合了华侨寻亲生女的真假风波、赌球迷案、多角恋情等元素,亮点频出、扣人心弦。张铎在剧集开始时,就从完美情人无奈变成落跑新郎,命运可谓一波三折。

  张铎和苏岩在剧中扮演的陈涵和李燃开始时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在快要走入结婚殿堂的前一天晚上,陈涵的弟弟陈泓突然道出一个惊天事实,因此,陈涵无奈放弃了婚礼,成了落跑新郎,与弟弟陈泓远赴巴塞罗那“避难”。而深深爱着陈涵的李燃并没有放弃这段感情,勇敢的李燃毅然踏上了寻夫路。在异国他乡的李燃终于找到了陈涵,却发现此时陈涵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叫晓薇的女孩,命运和三个年轻人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

  张铎说他在剧中和苏岩、安雅的感情戏是整部戏推动剧情发展的重点脉络,张铎表示他对剧中陈涵的选择无奈中也有理解,陈涵为了弟弟而放弃婚礼,看似不近人情,其实在选择的背后也倍受煎熬。张铎笑言在他和傅晶合作的《妈妈我爱你》中,他扮演的角色萧伯伟也曾因命运的捉弄而在婚礼前夕无奈离开了新娘。张铎不由得感慨,自己在电视荧幕上的感情路只能用“坎坷”二字来形容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