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幕后解密 皮克斯打造梦幻奇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09:43

  塑造特征

  第380天

  现在可以邀请演员们过来录制对白了。汤姆·汉克斯在皮克斯留下了自己的声音。汉克斯每句话都要读上好几十遍,在语气和声调上给出不同的变化。这一环节也是要录制下来的,因为制作者可以参考他们的表情来制作动画人物的表情。

  第400天

  接下来就要为角色的身体和其他物体上色和添加纹理了。其中的一个问题就是:伍迪和巴斯都是用塑料做的,有一些塑料是很薄的,所以看上去非常的轻。因此动画师使用表面散射算法来完成这一效果的制作,使动画人物看上去更加可信。

  动画制作

  第533天

  动画片终于可以动起来了,每个角色都被预设了1000个潜在动作点,这使他们能够熟练的作出任何动作,就像是栓上线的木偶。每个早晨,整个团队都会聚集在一起观摩前一天作出的一两秒钟动画片,每一帧画面都会被分开来查看,以便让整个团队寻找出更成熟的方法来顺畅表达动画人物的动作。

  第806天

  技术上的关键挑战来了,动画模拟一只浑身上下湿漉漉的熊基本可以算作是最困难的部分。

  Steve Jobs将整栋大楼的主要设施定义为最易撞到好运的地方。制作人Darla Anderson就说,去厕所或者是茶水间喝咖啡是我每天最有创造性的时刻,在那里无论遇上了谁,聊上几句,都会对作品的修改有新的帮助。

  第898天

  动画制作师们全力以赴的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幸好他们都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室可以想做多久就做多久。不仅私密性强,每一间工作室还可以完全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来布置,从波利尼西亚提基神像到70年代风格的起居室,你可以看到各种主题的办公室,不仅如此,他们甚至还拥有自己的酒吧,在里面各种啤酒和威士忌一应俱全。

  第907天

  最终形象的渲染过程已经开始,每一帧的计算时间平均都需要7小时,更有比较复杂的地方甚至会足足花上电脑39个小时的时间才能最终完成。皮克斯在他们的工作地点一共有两个大型渲染机房,每一个机房都拥有上百台24小时不停运转的高速服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