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唐泽寿明所乔治再次合作为《玩具总动员3》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6日11:23
唐泽寿明与所乔治

  搜狐娱乐讯 美国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3》,2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日本版声优发布会。演员唐泽寿明和所乔治一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玩具总动员》1995年推出第一部,99年推出续集,第三部依然和前两部一样,由唐泽寿明为牛仔警长伍迪配音,所乔治为未来太空人巴斯光年配音。约有14年没有见面的两人,所乔治开口就说:“唐泽君一点变化都没有。”对此唐泽寿明只能苦笑着说:“我倒希望自己能有点变化……”

  所更是吐槽唐泽:“你的脸和伍迪也挺像的啊。”唐泽又是苦笑着说:“一点都不像。”另外本次配音还举行了一般招募的声优甄选,获选的声优也首次路面。

  所乔治本月中旬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而停止了一些电视节目的收录养病后首次出席公共活动的他笑着说:“已经没事了,上次就是个小感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