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迈克-吉亚奇诺再度携手皮克斯 谱写火星之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5日13:44
迈克-吉亚奇诺获82届奥斯卡最佳配乐
迈克-吉亚奇诺获82届奥斯卡最佳配乐

  刚刚凭借皮克斯动画《飞屋环游记》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肯定的迈克-吉亚奇诺已经决定继续与“老东家”皮克斯合作了。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吉亚奇诺刚刚接下了皮克斯参与制作的首部真人电影,科幻大片《火星上的约翰-卡特》的配乐工作,将为这部超级巨片谱写动人的“火星之歌”。

  这也是吉亚奇诺与皮克斯的第4次合作了,之前3部皮克斯动画《超人特工队》、《美食总动员》和《飞屋环游记》的音乐都是由其负责的。吉亚奇诺俨然成为自兰迪-纽曼(Randy Newman)之后又一位皮克斯“御用”的音乐大师。

  《火星上的约翰-卡特》是迪士尼筹拍的真人科幻大片,由皮克斯老将《海底总动员》和《机器人总动员》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执导,这也是其首次涉足真人电影。除斯坦顿以外,包括约翰-拉塞特在内的多位皮克斯“大佬”也为本片“献言献策”,所以外界普遍认为这是皮克斯参与制作的首部真人电影。

  而说到科幻片吉亚奇诺也不是没有经验,毕竟去年暑期叫好又叫座的《星际迷航》的配乐就是由其一手打造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