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昼与夜》6月16日进军中国 皮克斯尝试2D+3D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7日08:53
《昼与夜》
《昼与夜》

  时光网讯 皮克斯的最新动画短片《昼与夜(Day & Night)》今日曝光一支幕后特辑。这支动画短片由《铁巨人》故事板艺术家、《超人总动员》和《魔术师和兔子》的角色设计师泰迪·纽顿执导,这也是他个人在皮克斯的导演处女作。《昼与夜》将作为今年迪士尼/皮克斯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3》的加映片在影院放映。

  在自产的动画长片前附上一则小短片,已经成为了皮克斯的老规矩,既可锻炼新人又可在电影开场前调节一下气氛。而《昼与夜》备受人瞩目的原因更因为这是皮克斯的一次新尝试。幕后特辑中,连这部短片的创造者们都一致认为:这是皮克斯短片中最难以描述的一部。而这部短片的确与皮克斯以往的动画短片都不一样,它不是纯粹的电脑CG动画,也不是纯粹的传统手绘动画,而是有机的把这两种风格结合在了一起:具体说来,“昼”和“夜”这两个角色是二维平面的,而透过他们的身体看到的景物全都是电脑CG动画。在这2分钟的幕后特辑中,我们还可以欣赏到影片的手绘创作过程,以及一支新的小片段。

  而随着《玩具总动员3》已确定将于6月16日在中国领先全球上映,我们是否也有望在中国电影院里一睹这支可爱的短片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