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被评最做作女明星 装气质女竟将书拿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3:56
萧蔷做客《LADY呱呱》
  中新网6月8日电 台湾地区麻辣天后主持人利菁节目出话题,在近日主题为“谁是演艺圈最做作的女星”节目中,有女艺人当场点名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消息传出,在演艺圈引发争议。除此之外,利菁还自爆差点与结婚8年的先生许育仁离婚,主要是许育仁受不了利菁花太多心思在工作,经过沟通后,两人已经和好。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利菁在节目中自爆最近小他十几岁的老公因为不满她工作满档,吵着要离婚,两人一度冷战,后来只是虚惊一场,节目向来麻辣的她,再度挑战尺度,这次直接挑明演艺圈谁最做作。

  刘子瑄是所有来宾中最勇敢的女艺人,直接点名萧蔷做作,主要是萧蔷拿书拍照却装气质,因为照片拍出来书是反的,人在日本的萧蔷还不知情,自己被攻击成做作女;不过,经纪人表示尊重言论自由,无论话题能不能冲出高收视,劲爆的言论已经造成演艺圈不小波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