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利菁遭医师公开变性过程 变性靓模身价暴涨(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2:43
公开是变性人的模特儿刘熏爱昨出席公司尾牙

利菁昨录《钻石夜总会》,仍有说有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利菁变性话题延烧,公开自己是变性人的伊林模特儿刘熏爱昨出席公司尾牙时,表示每个人都有过去,也有不同的状况,无法揣测别人的想法,但利菁是她很尊敬的前辈。问到若有医生公开她的病历时,刘熏爱坦然地说“已公开就没什么好怕”。

  随后刘熏爱还以一身低胸舞衣搭配蓬蓬短裙,巧扮也被盛传是阴阳人的“女神Ladygaga”跳舞开场。刘熏爱表示,过年前的工作档期全满,找她的厂商从化妆品、服装皆有,也有不少综艺节目敲通告。据了解价码约比之前贵了2成。昨晚尾牙上,她也抽中5,000元红包,让不少同门戏称“气势太旺”。

  谈到当年资助她变性的男友,刘熏爱透露现在仍有联络,事件发生后,该男友还在MSN上关心她。目前单身的刘熏爱,把欣赏对象指向当红的赵又廷,对感情随缘。

  而被周刊报导医生张启中在台中医师公会期刊上,公开变性真相的利菁,已委托律师李文中谴责该医师罪大恶极、不道德,呼吁主管机关究责,并对该医生、医师公会与周刊保留法律追诉权。

  利菁昨如常录《钻石夜总会》,但经纪公司要求禁止记者进棚采访,律师李文中表示利菁早上大哭一场,后来接到许多朋友、粉丝的支持鼓励,让她感到安慰。李文中表示利菁不认识、不记得这位医生,也不想回应期刊内容,因为医生公布病人隐私是违反医师法和医师伦理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