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车祸事件成被告 回应:我也是受害者(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8:19
潘粤明成被告(资料图)
潘粤明成被告(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7日报道 2009年5月13日,由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夏一瑶主演的电影《为你而来》在福建屏南拍摄,在拍摄期间突然发生外景拍摄翻车事故。在时隔一年后,戏中女二号夏一瑶近日向福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就车祸受伤获得赔偿,而《为你而来》制片方福建东宇影视和驾车的潘粤明都成了被告。昨天潘粤明说他知道自己成了被告,“但法院在开庭审理这个案件时,已驳回了起诉,因为我也是受害者,并没有故意制造这起事故。我因为那场车祸肺部受到严重挫伤,医院当时都给我下了死亡通知书了,抢救了一天才脱离危险,当时家人情急还找了一位专业名医来帮我会诊,我才得以死里逃生。”(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