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粤明车祸后首度露面 董洁贴身陪伴外出散步

2009年06月1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潘粤明车祸后首度露面。今年5月,潘粤明在福建因拍戏发生车祸受重伤。近日,他被记者拍到已回到北京,在妻子董洁的陪伴下外出散步。

  5月13日,潘粤明在福建因拍摄《为你而来》发生车祸,潘粤明当即肺部受重伤入院。据当时现场拍摄的照片看,现场惨不忍睹,潘粤明因伤重无法移动。

  6月3日,媒体报道潘粤明对自己的伤情也比较乐观,偶尔还能下床走动,但医生建议还是要卧床休息,留院观察。实际上,潘粤明并没有遵照医生嘱咐留在福建,而是早早就回到北京的家中休养。

  6月15日,记者发现潘粤明已提前回到北京,而且身体恢复得相当不错,已能不用搀扶独自散步。

  当日下午,北京天气比较炎热,潘粤明头上戴一顶帽子,与董洁十指相扣出现在记者的视线中。也许是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潘粤明在T恤外套了一件深绿色长袖衬衣。董洁身穿一件米黄色短袖小衫,配一条牛仔短裤,显得十分清凉。

  为了不让外人认出,潘粤明与董洁都将帽檐压得很低,两人十分悠闲地边走边聊。从行走状态上看,潘粤明已能行走自如,只是步履比较缓慢,董洁显得比较紧张,还不时看看潘粤明脸上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当天董洁的左手中握着一卷褐色的物品,很像是医用绷带之类的东西,看样子是为潘粤明准备的。

  据记者所见,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潘粤明,走了一会儿便有些疲劳了,董洁见状赶紧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代步回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