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祝福潘粤明事业顺利 不刻意培养孩子当童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04

  昨日,已荣升妈妈的董洁以一袭白纱及膝裙亮相杭州西子宾馆,出任某品牌女性卫生用品形象大使。虽已为人母,但董洁却比刚出道时更清新可人,提起一岁多的儿子顶顶时还出现了孩童般的顽皮语气:“顶顶和我们两个(董洁和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像,很可爱的! ”

  产后刚复出,董洁就工作不断。不仅与当红小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手头上还有三四个商业代言,内容从珠宝首饰到儿童用品不等。人气如此之旺把老公潘粤明都比了下去,但董洁表示自己仍偏重家庭,更希望老公能事业顺利:“他的重心放在拍戏上,我是家务工作比较多,作为演员我一直认为他比我优秀,我希望他能多拍一些好戏。 ”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伉俪如此甜蜜,除了潘粤明时常的语言攻势外,当然还少不了一些意外的浪漫。昨日的代言活动恰逢董洁生日前一天,当记者问起潘粤明会送什么礼物时,董洁透露潘粤明常常会给她意外惊喜:“我老公虽然在外拍戏,但我生日这天他经常特意跑来看我,如果明天他能来,那我觉得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

  除了谈老公,董洁在现场谈得最多的就是儿子顶顶。前段时间董洁首次带儿子亮相某童装店开业活动,可爱的小家伙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董洁却表示她不会刻意培养孩子成为童星:“我带顶顶去参加品牌活动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带他去一个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我不会刻意让他走上演艺道路,我只是希望他能玩得开心,阳光一点,健康一点就好。 ”见习记者 沈梦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