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安门》首度揭开面纱 潘粤明因车祸戒烟

2009年08月06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潘粤明(左)车祸受伤后首次参加《天安门》
潘粤明(左)车祸受伤后首次参加《天安门》

  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的《天安门》昨天首度揭开面纱。车祸受伤后首次参加发布会的主演潘粤明谈起了那段经历。

  5月,潘粤明在拍摄《为你而来》时因车祸受伤,昨天是他伤后首次露面。精神状态非常好的潘粤明表示,“已经痊愈了!”他说,养伤期间,最感激的就是妻子董洁,天天给他煲汤喝,结果他现在胖得不行。潘粤明开玩笑说,以前自己靠脸蛋吃饭,现在恐怕不成了。由于在车祸中肺部受创,潘粤明已经戒了烟,他坦言自己现在对很多事都看开了。

  《天安门》讲述的是开国大典前,晋察冀抗敌剧社舞美队接到装修天安门的任务,潘粤明扮演的舞美队长带着战士们围绕这个任务发生的感人故事。为再现开国大典前和开国大典后天安门的不同样貌,剧组租下浙江横店影视城的“天安门景区”,将其做旧、做新地来回“折腾”。

  导演叶大鹰表示,请演员来扮演毛主席,总有人认为不像,如果直接用历史影像,当时留下的资料质量又大多不合要求。《阿甘正传》可以把真的尼克松搬上银幕,叶大鹰觉得《天安门》也有能力做到。经过电脑后期技术的处理后,记者昨天看到的画面中,潘粤明扮演的舞美队长站在开国大典时真实的毛主席身后,两人身处一个画面,“就这个画面,我们从开拍就开始做,一直做到15天前。”叶大鹰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